姚关存梗 民国AU

姚关存梗
民国AU
大小姐与纨绔
实业救国
信念,成长,雪与灰里复活的爱情。

“我要去日本了,以后……再也不会缠着你了。”
“可是,我已经悔婚了啊。”
“?!”
“快点回来。我等你。”

关关太美好了,一定要把我最喜欢的民国梗来一发呀!
姚滨的扮演者是我高中学长,我们一个班主任呢,哈哈也是偏爱呢!
存梗,三次元忙碌,六月中旬写。

特别声明:弱化曲筱绡存在,设定中姚滨并不喜欢曲。在下看过小说,是原著曲黑,抱歉。这就是我一个人的脑洞,就是姚小爷关关俩人的故事,以后出现什么让您失望or不快麻烦出门右转,走好不送。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ID492180704 | Powered by LOFTER